阿挂挂挂

爱民倒闭了?!!QAQ

QianLinnnnn-chihato:

最近心情起伏得和消化力一样大啊

好想买一盒3000片的拼图

拼图的内容的内容就是螺蛳粉就好了

 

然后让我静一静 把它完成。

 

 

昨天的梦很sad

sad了几个关键点

1、我要去看音乐会上xx的演出 结果因为同去的人迟到 错过了xx的表演。

2、亲近的人对我说 你去死吧。

3、爱民螺蛳粉倒闭。

 

梦里的我都要哭出来了。

所以早上起来就迫不及待的去寻觅了一碗螺蛳粉抚平一下内心。

 

诶。我就是好爱螺蛳粉。没得办法。

评论
热度(25)
工业设计在读。闲时画画、手作、拍照和做饭✧(≖ ◡ ≖✿)
欢迎来爱我【不

关注的博客